X
X

玉屏人大赴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座谈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群英组织督办组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就开发木弄、甘龙坝区的建议办理情况召开座谈会。督办组由县人大代工委和县政府督查室的同志组成。

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群英

会议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对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办理工作的组织保障;要与代表及主办单位密切沟通,无缝对接,要狠抓办理落实,注重提升办理质量和效率;要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办理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县农业局要进一步结合代表建议办理,强化措施,规范推进土地流转监管工作。绿色、增产、防控非常切合我县生态发展主题,县农业局要借助多种平台以及代表的力量,采取灵活措施把绿色增产防控工作铺开来、做扎实,促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的提升,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