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族自治县网络经济局招聘5名临聘人员公告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索引号YPGK-K0100-2016-005生成日期2016-03-24发布日期2016-03-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玉屏县人民政府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公开程序部门编制 、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信息分类招考招聘公示

 

  为了加快我县电子商务发展,不断提高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培育和组建我县电商运营团队。根据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由县网络经济局参照我县临聘人员流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8年2月1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1年2月1月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玉屏侗族自治县户籍;

  4、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态度积极、无外出务工计划、愿意全职从事电子商务(农村电商)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会驾驶机动车,有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经验、电子商务及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者持相关材料于2016年3月24日—2016年3月29日上班时间到县网络经济局办公室(原电商办)报名;报名者需提供报名表(报名表可通过下方链接下载、或现场领表)、近期免冠一寸照2张,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报名:报名者于2016年3月24日—2016年3月29日将应聘报名表与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一寸照电子版)发至邮箱1684119250@qq.com。待初审时补齐材料。

  三、资格审查。30日进行材料审核,并向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发面试通知。

  四、考试。本次招聘只需面试,面试时间为31日上午9:00—12:00,根据面试成绩和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五、聘用。拟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其工资待遇按每人每月1800元,招聘期限为1年,工作表现优秀的可续签。

  六、联系方式

  1、地址:玉屏侗族自治县网络经济局(行政中心后5楼原县电商办)

  2、电话:0856-4166090

  3、联络人员:姚澜波 0856-4166103 13688561313

  3、联系部门:县网络经济局办公室 

    附件:玉屏侗族自治县网络经济局2016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doc  

  玉屏侗族自治县网络经济局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