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关于报送玉屏县2017 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计划的通知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各乡镇、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更科学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促进人才资源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确保我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政策规定,现将报送2017年玉屏县各乡镇、各部门公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送范围

凡需在2017年内公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玉屏县各乡镇、各部门。

二、报送条件

2017年玉屏县各乡镇、各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计划主要用于补充急需紧缺工作人员的单位,超编、满编产事业单位,原则上不予报送。

三、 报送要求

㈠各需求单位的用人计划,须经主管部门同意,由县编办审核编制盖章后,送县人社局审核汇总后,报县人才招聘(引进)领导小组批准。

㈡请各事业单位于2016年12月16日前报送需求计划,逾期不报视为2017年度不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本次未报送计划的,年度内原则上不另受理。

㈢计划表中“专业”栏所填专业需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特色专栏(网址:http:gz.hrss.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设置参考目录”公布的专业填写。

联系人:罗家桥 联系电话:0856-3229398

QQ邮箱:535145706@qq.com。

附:玉屏县2017年事业单位新增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xls

 

玉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