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族自治县新闻中心聘任全媒体特约通讯员和评论员启事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新闻中心是整合县内所有媒体资源的正科级事业管理机构,目前,已开设有玉屏广播电视台、玉屏报、微玉屏、玉屏网四个媒体平台和贵州鹏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了扩大新闻报道的覆盖面,增加新闻评论的稿源,本中心决定从全县范围内通讯员和作者队伍中聘任一批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评论员。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好,热爱新闻事业。

2.视野开阔,文字基础扎实,写作水平较高;具有一定摄影、摄像技术。

3.特约通讯员要具有一定的新闻采写经验,新闻触角敏锐;特约评论员要具有一定的新闻评论写作经验,理论功底较好。

4.能吃苦耐劳,能及时完成玉屏侗族自治县新闻中心各媒体平台交办的采写任务。

二、权力

1.享有优先发稿权。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评论员的稿件,在同等条件下,本中心各媒体平台优先刊登。

2.享有优先参训权。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评论员享有优先进驻本中心培训学习的权力;优先安排到上级媒体参加培训学习的权力。

3.享有设备使用权。特殊情况下,根据本中心各媒体平台的工作需要,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评论员享有本中心摄像、摄影等设备使用权。

4.享有参加本中心工会活动和集体采风权力。本中心开展工会活动期间,邀请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评论员参加;外出开展集体采风期间,邀请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评论员参加。

5.持证上岗权。特约通讯员和特约评论员享有本中心发放的《特约通讯员证》《特约评论员证》实施采访报道。

6.参加全县优秀通讯员评选。每年记者节期间,参加本中心开展的记者节活动,并优先参加全县优秀通讯员评选。

三、义务

每月完成一定用稿任务。

四、报酬

特约通讯员或特约评论员在本中心各媒体平台上发表的作品均可领取稿酬。参加本中心开展的好作品评选活动,入选作品均可获得一定报酬。

五、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8日至6月20日。

六、报名办法

填写玉屏侗族自治县新闻中心全媒体特约通讯员(评论员)报名表,本中心将从报名者中筛选,把符合条件者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评论员,并颁发聘书和文件。

附:玉屏侗族自治县新闻中心全媒体特约通讯员(评论员)报名表.docx

 

玉屏侗族自治县新闻中心

2017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