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又开始招聘了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根据工作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统一面试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名额:会务设备维护管理员1名,男性。

三、工资待遇、试用期:3000元/月,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享受三险及生活补助等福利。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上进心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能熟练操作、规范管理和使用会议设备,并能处理简单的设备故障;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为18—35岁,身高1.72米以上;

4、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五、招聘办法

(一)招聘工作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玉屏县玉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面向社会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实行公开选聘,应聘人员经面试合格后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对有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录用。

(二)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日—15日(8:30--17:30);

(三)报名地点:玉屏县玉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玉屏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一楼)。应聘者需持毕业证和身份、退伍军人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附件1)、近期免冠同底2寸照片2张到玉屏县玉洁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

(四)面试时间:2017年9月18日上午9:00---10:30分。

(五)面试地点: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玉屏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后楼二楼)。

六、体检:面试合格者,由公司统一进行体检,费用由自己承担。如存在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延。

七、聘用:体检合格予以试用1个月,试用合格者予以聘用。

八、未尽事宜请到玉屏玉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13885614988(田经理)

附件: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报名表.docx

 

玉屏侗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