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箫笛制作学员招聘启事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提升玉屏箫笛制作技艺,培养玉屏箫笛制作人才,县人民政府引进全国著名制笛师、杭州风雅宫乐器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建宏在我县成立玉屏璞韵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急需招聘箫笛制作学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收箫笛制作学员5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 正,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三)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

(五)具有箫笛制作及箫笛吹奏基础者优先考虑。

、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28日(休息日除外),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玉屏侗族自治县箫笛文化保护传承与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族风情园箫笛展示体验馆三楼)。 联系人:蒋毅 联系电话:15308563469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委托他人报名。报名者须填写《报名表》,同时携带正式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A4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1张。

(二)面试

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2017年9月29日。

(三)聘用

面试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到玉屏璞韵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我县箫笛制作企业就业。

四、待遇

被聘用人员学徒期工资待遇为2800元/月,包住不包吃,技术达到要求后包吃包住,待遇为底薪2800+奖金+绩效+福利,待学成技师经过公司考核合格后,出师年薪不低于6万元/年。

 

 

玉屏侗族自治县箫笛文化传承与产业发展领导小组

玉屏璞韵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