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18“春风行动”暨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20日,大龙开发区在为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2018“春风行动”暨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

在招聘现场,招工服务台和招聘展板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群众,企业代表们正一一为求职群众介绍工种要求和就业待遇。记者观察到,前来应聘的求职群众年龄在二十岁至五十岁不等,不仅是大龙开发区本地群众前来求职,周边的玉屏、新晃地区也有不少群众被吸引赶来现场咨询就业情况。

正在填写表格

大龙开发区求职群众 彭秋菊:我是听朋友说这边有一个招聘会,刚才就在这周围转了一下,也填了一个表,是一个新材料公司。我之前是在广州那边做行政、质量这块管理的,刚才我看到他们也有这方面的招聘,所以我填了表,以后就是打算在家乡这边发展。

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求职群众 黄翔:我是通过短信知道大龙开发区在招聘岗位。去年我在贵阳上了一年的班。今天早上9点我就跑到大龙开发区这里来了,感觉有两三家岗位挺适合我的,有很大的兴趣。

求职群众正在了解招聘信息

新晃侗族自治县求职群众 向谋:短信说今天这有一个招聘会,我就来看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我们常年都在外地打工就是想回来在附近找点事做,回家也方便一点。现在父母没有人照顾,在这附近找,回家能照顾小孩和老人嘛。大龙这里也不远,回家很近。

求职群众正在了解招聘信息

为实现企业用工和群众求职信息的有效对接,大龙开发区就业局工作人员早在春节前就已深入企业和各村进行了广泛调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空缺岗位信息和群众的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了27家企业开展招聘,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涉及工种类型繁多,技术要求相对较低,可提供普工、包装工、化验员、质检员、会计、文员等4500余个就业岗位。

求职群众正在了解招聘信息

大龙开发区就业局 李燕娟:为了做好我们大龙开发区各用工企业的保障和搬迁群众的就业工作,我们大龙开发区就业局在春节期间筹备了3次招聘会,组织了27家企业,共4500个就业岗位,并通过短信、海报、传单等方式,发到务工群众手中。现在是我们今年的第一次招聘会,参加的群众积极性都很高,共接待了2000多个人,报名登记的1200人左右。

据悉,2月23日,正月初八在大龙开发区箱包产业园;2月25日,正月初十在大龙开发区德龙新区还有两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