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格力4S店因业务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格力4S店因业务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1、空调安装工:5名    

2、空调维修工:2名   以上职位(保底3000-4500,具体底薪根据技术水平面谈。按件计薪酬,多劳多得,不足保底按保底计算,超出保底以实际劳作做得计算薪酬。

3、学徒 :3名 (实习期内保底1800-2000,三个月后转正。三个月后无法独立完成工作,公司将其劝退;转正之后根据能力定制保定工资,并按件计薪,超出保底按实际所得计算薪酬。)

4、驾驶员,2名,需有三年以上驾驶经验。(实习期内保底2000-3000,三个月后转正,需要搬货,愿意学安装空调者优先考虑)

5、信息员(高中以上文凭 ,懂基本办公软件。要有积极上进的拼搏精神)试用期2000.为期一个月。试用期过后按工作能力提升工资。 我单位是县格力空调玉屏唯一一家官方授权4S店,员工不必担心没活干。现需要能够长期工作的人员,不能长期工作请免扰。每月两天带薪假期。试用期一个月,录用后签定劳动合同,10日准时发放上月工资。 地址:玉屏县河滨小区                    

有意者可致电:3230000  181885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