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茶花泉景区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景区地址: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

2.营业时间:9:00——18:00

3.景区亮点:油茶文化、侗族文化体验;自然风光观光;山地运动体验;农业观光和科普;湿地公园游乐。

4.预定限制,免票政策,优惠政策,温馨提示:景区目前免费向游客开放。

5.景区文字介绍:茶花泉景区是贵州省100个重点景区之一,同时也是贵州100个高效农业示范景区之一。景区位于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境内,距离60号上瑞高速9公里,珠六复线铁路玉屏站8公里,距玉屏县城7公里,沪昆高速客运专线一心站4公里。景区总面积27543亩,规划建设面积4050亩,规划建设期为10年,总投资10.5亿元,范围函盖朱家场镇10个村,涉及人口6000多人。景区立足于贵州东大门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依托中国油茶之乡的文化品牌和产业优势,利用茅坡多低山缓坡的丘陵地势,规划建立的一个以农业产业为主导的全新生态观光园景区,把农业高效产业与农业观光旅游充分结合,融生态农业观光、油茶文化观赏、生态湿地游乐、植物文化科普、稻作文化博览、侗族文化展示、户外健身活动、水体文化体验、珍禽水产养殖、CS拓展训练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景区。目前,景区已完成茶花园、龙泉、农业科技园、油茶育苗中心等景点建设,道塘湿地公园正在稳步建设,景区大门、旅游厕所、旅游公路、游览步道等基础设施逐步完善。

6.公共交通及自驾游交通信息等:目前,可乘坐玉屏至水尾的客车到达景区。自驾游到玉屏县城后开车沿玉江公路行驶大约7公里左右到达景区大门。

7.距离交通枢纽信息等:景区距离60号上瑞高速9公里,珠六复线铁路玉屏站8公里,距玉屏县城7公里,沪昆高速客运专线一心站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