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6月7日上午,玉屏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就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杨代军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玉屏侗族自治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副县长杨代军出席会议

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玉屏侗族自治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解决我县水治理问题、维护河流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行河长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全面履行河流保护管理责任,确保河长制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中央、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到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县江河湖库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建设秀美玉屏,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我县全面小康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