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坪镇中心完小开展以“多彩贵州·青春绿动”为主题的生态文明知行周队会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投身“植绿”、“增绿”、“爱绿”、“护绿”行动,近日,田坪镇中心完小在全省第一个“生态日”前开展以“多彩贵州·青春绿动”为主题的生态文明知行周队会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校少年儿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各班通过开展主题队会的形式,围绕垃圾分类、低碳环保和保护生态环境来开展活动。为使活动开展得更深入、更实际,要求各班老师和同学们首先对校园周边环境以及身边有关环境污染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最后再通过主题队会的形式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只有人人都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不乱扔垃圾、低碳出行,多植绿、护绿,空气质量才会变好,环境才会更美,我们的生活也才会更加美好。本次活动向孩子们传播了“懂绿、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将鼓励孩子们成为生态文明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