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将自行车运动引进校园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9日,县文广局在新店镇新店寄宿制学校开展主题为“魅力单车、低碳环保、骑乐无穷”的自行车进校园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10辆UCC自行车,倡导大家养成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习惯。县政协副主席陈钊同志出席活动。

现场虽然一直下着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对自行车特技表演的好奇心,来自我县自行车协会的教练员向全校师生讲解了自行车运动和骑行技术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学生实地体验自行车骑行。

新店寄宿制学校学生  刘洵洵:本次活动,让我更深刻地了解到了自行车的重要性,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自行车的,因为这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骑自行车可以让我们更快乐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多一点乐趣,我骑自行车,我快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喜爱和参与自行车运动,丰富和充实校园生活,同时让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  罗涛:自行车运动可以促进人们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强身健体,其乐无穷,这次我们将自行车进校园活动选择在新店寄宿制学校,其目的在于,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喜爱自行车运动,不断壮大我们的自行车运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