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河长”吴继滔巡河瓮阳河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继滔带领县工业和商务局、平溪街道、新店镇、瓮阳村、杨柳村相关人员,深入瓮阳河一线开展“河长”巡河活动,实地巡查瓮阳河水质、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巡河现场

瓮阳村支两委就瓮阳河基本情况,存在的基本问题及今后巡查、污染治理等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此次巡河活动始终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研究下步工作方案作为工作的重点。对巡河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深挖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吴继滔指出:应该巩固现有河道生态环境的良好优势,加强河道两岸生产生活污水排放、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巡查力度和保洁等工作,杜绝沿河两岸乱搭乱建等事情的发生,确保不出现新的污染源;对发现的问题实行立即报告、整改制度,做到小事不出村,发现一起,立马整改,切实保障瓮阳河生态环境优美;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瓮阳河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