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森林公安再立新功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17年以来,玉屏森林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严厉打击森林资源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玉屏生态安全和林区社会治安稳定。

近日,玉屏森林公安局因工作表现突出,被贵州省森林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1名民警被授予个人三等功;获得了2017年度铜仁市森林公安机关目标绩效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玉屏森林公安局扎实开展了“黔金丝猴”专项行动、“黑颈鹤行动”、森林保护“六个严禁”等一系列的专项行动,全年共接处警289起,出动警车320余次、警力980余人次,共办理刑事案件25起;办理行政案件20起(不含林地案件),其中无证运输木材案件5起,没收木材13.159立方米;处理非法收购、运输野生动物案件6起,处理违规野外用火案件6起,滥伐林木案件2起、毁林案件1起;林业行政处罚20人,收缴野生动物制品34斤,野生蛇活体7条。玉屏森林公安局各种举措的实施使破坏森林资源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维护了法律的权威。

荣誉是对玉屏森林公安局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玉屏森林公安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起森林资源保护者的责任,保护玉屏的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