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春季造林热潮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草长莺飞,春意正浓。3月11日,玉屏“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暨“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在茶花泉景区举行。

县委副书记杨宏出席活动,副县长姚芬主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建昌,团县委、县教育局、朱家场镇以及非公企业、学生团员、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机关团支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县委副书记杨宏

副县长姚芬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建昌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所有人员来到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地挥锹填土,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团县委副书记 吴尧:今天我们在这里号召和动员全县团员青年、非公企业人士春晖使者,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其目的是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县的生态环境改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玉屏民族中学团委副书记 姚沅波:很高兴这次带着我们玉屏民族中学的学生团员和学生志愿者来参加这次植树活动,这次植树活动让我们的学生充分体会到青山绿水来之不易,更加感受到保护我们家园的青山绿水是多么重要。

据悉,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出动一百多人,完成植树面积120亩。此次活动还得到全县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的热烈响应,大家通过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玉屏踊跃捐款达168870元。

贵州铜仁玉安爆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波:很荣幸参加这次“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我仅代表玉安爆破公司在今后的活动中会一如既往的参与和支持。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由玉屏侗族自治县绿化委员会指导,共青团玉屏侗族自治县团委会、玉屏侗族自治县林业局、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玉屏侗族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