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6·18贵州生态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环保局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贵州生态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笑容满面地向过往群众推荐并发放了可循环利用的袋子。如果用这种环保袋子代替塑料袋,能有效减少塑料袋的使用量,从而达到保护环境的效果;发放了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了《环境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开展了中小学生生态绘画及征文作品展示,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争做保护环境的绿色卫士。

此次活动旨在将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生活方式带进人们的生活中,在玉屏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来观看中小学生生态绘画及征文作品展示的小朋友,主动参与此次行动,帮助现场工作人员将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子送到过往群众手中,为玉屏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是贵州生态日,我们帮助叔叔阿姨发资料,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帮助发放资料的小朋友陈瑞曦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本,扇子500把,雨伞300把,围裙300件,环保袋1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