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总河长杨德振率队巡河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杨德振带队,到车坝河田坪镇田冲村河段巡河,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和相关措施。县环保局、水务局及田坪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

微信图片_20180622092913

杨德振率队巡河

杨德振一行巡查了车坝河的河道清障、保洁、沿岸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德振指出,要严格按照河长制要求巡查并做好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做到信息畅通。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承担责任,加大对包干河道的巡查力度,以及周边环境的保护力度,加强河道管护保洁,强化“河长制”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微信图片_20180622092915

车坝河

同时,杨德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水资源保护,开展好水环境综合治理,集中精力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要围绕“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的目标,科学规划,高效推进河道治理工作;在治河过程中,要树立“一条河”意识,做到同河同策、合力治水;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