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到玉屏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14日,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督察三处处长李光界一行到玉屏督察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副市长曹晓钟,市环保局局长滕明勇,副县长徐开明,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检查湘黔锰业渣库治理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湘黔锰业渣库治理情况和贵州科特林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进行专项督查。在罗家寨湘黔锰业渣库,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渣库截洪沟、防护网、雨水收集池、渗滤液处理、覆土绿化等建设情况。

检查贵州科特林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

随后,检查组还实地查看贵州科特林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重点检查了垃圾焚烧处理台账、垃圾计量及破碎、气化焚烧至利用水泥熟料生产线等内容建设运行情况。

在实地检查后,检查组对督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检查组首先对我县湘黔锰业渣库治理工作及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土壤污染修复治理,全面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打赢净土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焚烧炉内温度务必保持在800℃以上以分解二噁英,决不能产生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