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环保局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贵州)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4日,县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瑞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建设推进会,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会,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誓师会,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会,对我们基层环保部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九个深刻把握”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动绿色发展、全力打好污染防治“五场战役”,切实保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要抓住以贵州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重大机遇为契机,切实加快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担起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玉屏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