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 14日,田坪镇金竹村支三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利用金竹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专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推进我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姚雪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并将金竹村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部署。

参会人员结合金竹村工作实际,对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金竹村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的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二是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融入到工作中,将金竹村建设成绿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三是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姚雪峰说环保工作是查找补齐环保工作短板的重要抓手,责任大、要求高,大家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工作的严肃性,更加严谨、务实、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将金竹村打造成环境优美的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