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肖荣军到玉屏调研养殖粪污处理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8日,省农委副主任肖荣军来玉屏调研养殖粪污处理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市农委副主任罗宁,县领导肖涵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肖荣军一行首先到田坪镇罗家寨村、田冲村,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走进农户家中的形式,详细了解了罗家寨村沼气工程及污水达标排放治理示范项目,田冲村农业废弃物资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新农村建设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省农委副主任肖荣军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

市农委副主任罗宁

据了解,截止目前,我县已建设改造完成农村家庭厕所7238户,总投资1447.6万元;完成农村村级公共厕所建设改造30座,总投资150万元。

肖荣军一行在田冲村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肖涵汇报了我县养殖粪污处理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肖荣军对玉屏养殖粪污处理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引导支持力度,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责任措施,把现有项目实施好、建设好、尽快投入使用,并通过资源化综合利用,让群众过上健康幸福的新生活。

王俊铭表示,玉屏已顺利脱贫出列摘帽,下一步将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把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完善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