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刘洪斌带队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大检查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8日,县政协主席刘洪斌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县领导肖涵,县相关部门及朱家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洪斌就相关问题提出要求

刘洪斌一行首先来到朱家场镇黄旗坳,对饮用水源保护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于水源地水质和保护区周边存在的一些污染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处理。在朱家场镇卫生院,刘洪斌详细询问了医疗配置、信息归档、医疗垃圾分类处理等情况。随后,刘洪斌一行来到朱家场镇污水处理厂、朱家场镇大青山生态养殖场,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污水处理、绿植栽种等方面的整改情况。

朱家场镇污水处理厂

通过实地调研,刘洪斌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作出整改。刘洪斌指出,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进程,全面提升环境质量水平,以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美丽玉屏建设。

朱家场镇卫生院

据了解,为持续深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我县成立了多个督查组,抽调精干力量全面压到乡镇一线,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的专项督查将持续到底,着力解决一批群众长期反响强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