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亚鱼凉庭寨:霜降时节钓鱼好去处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勤钓仲晚秋,懒钓处暑前”,霜降时节前后,天气已逐渐变凉,是钓鱼的黄金季节。

在玉屏自治县亚鱼乡沙子坳村凉庭寨农业观光园内,有不少垂钓者带着满满热情来到水库,在钓鱼台上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桃源居凉庭寨水库环境

各就各位

扔鱼竿

水库的水面上忽然出现一道影子,钓鱼台上,两个小伙子屏住呼吸,把鱼竿往上拉,一条活蹦乱跳的鱼儿展现在他们眼前,他们把这条拼命挣扎的鱼儿从鱼竿上摘了下来,放进鱼篓,又重新坐了下来继续钓鱼。

静坐等鱼来

“我平时很喜欢和朋友一起来钓鱼,凉庭寨的这个水库给很多垂钓爱好者提供了钓鱼的场地,而且环境好,收费不高,天气好的时候可以钓个一二十斤,这不,刚才我又钓到了一条。”钓鱼者刘欢激动地说道。

鱼来啦

近年来,凉庭寨农业观光园区充分利用产业资源、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集旅游、休闲、观光、体验于一体的康养胜地。桃源居凉庭寨水库位于凉庭寨农业观光园内,水库面积85亩,水库每星期固定放鱼1至2次,每次放鱼平均2500条,放鱼种类繁多,有鲤鱼、鲫鱼、青鱼等,放鱼当天收费150元/人,平时收费100元/人。

桃源居凉庭寨水库 

钓鱼前,看这里▲

“每次放鱼的时候,水库周围的钓鱼台都是满的,效益好的时候可以达到1天1万嘞。”凉庭寨水库的经营者石天成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