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他们有多努力,玉屏就有多美丽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年来,玉屏全面掀起市容市貌整治热潮,通过合理规划建设街头游园,构建形式多样的园林绿化景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卫生、干净、整洁、亮丽、有序的城区环境。

在城区绿化美化方面,玉屏“因路制宜”,以规划建绿、道路增绿、河滨布绿为重点,在全县道路沿线、街边沿线花箱内和桥上花架内种植了海棠、茶花、月季、三角梅、杜鹃等花卉。

市民  杨先智:这几年来玉屏每一条街道,每一个休闲游玩场所都干干净净,老老少少出门进屋都很有礼貌。

在城市保洁方面,玉屏将城区划分为4个保洁区域,由环卫工人每天18小时不间断对城区道路、绿化带进行保洁,并使用机械每天对城区主次干道、副路加大高压冲洗频次,平均每天机械洗扫4次、洒水降尘4次,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空气湿润清新。

环卫工人  詹国清:我们每天早上按时上班来清理花池,让它们保持好看、新鲜,让过往路人看到觉得心情舒畅。

在市容秩序管理方面,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专人定点巡查与执法车辆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严厉打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确保城市秩序稳定有序。

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  姚毅:在市容秩序上,我们不遗余力全天候、全时节作战,城市的交通秩序管理、出店占道、流动经营、延伸经营、乱开挖、私开乱建、乱贴乱画等等违规行为,都在我们的管理和执法范畴,我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会一直以创建工作为目标,以提升玉屏老百姓的幸福感为工作目标,去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