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贵州玉屏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有百度词条名了!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提高贵州玉屏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知名度和传播速度,让更多的网民了解、熟悉贵州玉屏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通过积极申请,在12月27日,成功将“玉屏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词条在百度百科创建。

该词条主要由基本介绍、公园范围、公园功能区划、景观资源等四项内容组成。通过对该词条的搜索引擎,不仅可以欣赏美妙动人的㵲阳河湿地景色、观赏种类繁多的湿地动植物,还可以了解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恢复、管理及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而对贵州玉屏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有个全面的了解。

贵州玉屏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创建自批复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化资源配置,严格按照“全面保护、科学恢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原则开展湿地公园试点创建工作。通过一年努力,㵲阳河湿地公园试点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湿地公园内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水质常年保持在国家地表水Ⅱ-Ⅲ类标准,环境空气质量合格率97.9%,湿地公园内鸟类种类和种群数量逐年增加,成为鸟类、鱼类等动植物资源的重要栖息地。

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玉屏定会打造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㵲阳河生态家园,在百度词条的搜索引擎下,定会让更多的网民朋友知道了解美丽的贵州玉屏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