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1日,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在城区联合开展了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现场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三轮车加装篷布,乱停乱放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一旦发现过往三轮车存在加装篷布,影响安全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会依法责令驾驶人对车辆恢复原状,对乱停乱放的三轮车交警会对其进行拖车处理。针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执法人员还会让其现场签订承诺书并进行口头教育。

责令驾驶人对车辆恢复原状

承诺书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对10余辆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三轮车进行了整治。

进行拖车处理

“此次行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净化我们道路辖区的交通秩序,消除三轮车、电瓶车非法加装篷布造成的交通违法隐患。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对车辆不要进行非法改装,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中队民警苏成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