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2日,玉屏在新店镇寄宿制学校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零距离体验科技的魅力。

本台记者  夏琅:今天即将在这里我县要举行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孩子都争先恐后地聚集到操场上,对从科普大篷车下来的宣传工具非常地感兴趣。

现场,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向同学们展示了“机械传动”“电磁现象”“运动与力”“视觉体验”“材料科学”等20余种科教展品。同学们兴致勃勃、争先恐后地观看了解了展品的原理,并亲自动手实践操作。活动中还开展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反邪防邪的讲座和反邪防邪千人签名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和学习到更多的文化知识。

新店寄宿制中学学生  杨楚:我的收获有很多,然后其中重要的就是两点,第一点就是我学到法轮功它是属于邪教这方面的,还有一点就是关于我们的交通知识,比如说在那个火车道上的时候,我们不能随便把石头扔进去。

新店寄宿制中学学生  杨楚

新店寄宿制中学老师  严纯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会通过知识讲座、黑板报、主题班会,为广大学生进行科普知识的宣传。

新店寄宿制中学老师  严纯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