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0日,县科技局、县科协牵头组织县直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围绕科技种植、安全生产、防震减灾、食品安全、疾病预防等方面内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转发科普短信等方式,积极向市民普及科学知识。活动现场,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专家组们还详细为市民讲解了医学知识,并进行现场义诊。

活动现场

测量血压

发放药品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 何良涛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  何良涛:我们这个活动要持续三天,主要提供对玉屏县人民医院的帮扶作用,另外我们也为玉屏县广大的患者提供专业的到位的医疗咨询服务。

宣传手册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书籍和宣传资料1600余份,义诊580人次,活动的开展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民:今天的这个活动我知道,对我们这老人家关心,对(野生)菌的注意,别感染,少生病。

县科协主席 杨波

县科协主席  杨波:通过向群众发放科普日书籍、开展义诊、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对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科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