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开展系列“健康人生·无毒更炫”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公安组织民警开展系列“健康人生·无毒更炫”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玉屏公安田坪派出所联合镇司法所、镇综治办利用田坪镇赶集日,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洁身自爱,“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引导群众加入禁毒宣传队伍之中。

田坪镇赶集日上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玉屏拘(戒)所组织拘(戒)人员进行“健康人生·无毒更炫”演讲比赛活动,他们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的悔与恨,表达了对家人的思念与亲人的愧疚,他们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希望得到原谅,希望得到尊重。

玉屏拘(戒)所组织拘(戒)人员进行演讲比赛

6月25日下午,玉屏强制隔离戒毒所4名民警和协勤带领2名戒毒人员到玉屏民族中学,以戒毒人员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加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玉屏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戒毒人员到玉中现身说法

6月26日,平溪派出所民警为平溪中心完小学生开展以“珍爱生命、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教授他们如何防毒、拒毒的基本技巧,以提高他们防毒、拒毒的能力。

平溪派出所开展“6.26”禁毒宣传进校园活

这一系列宣传教育助力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对身心、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深入了解开展禁毒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严重危害性,提高自身的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