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2017年“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6月28日下午,县妇联、教育局到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开展2017年“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年“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现场

活动围绕今年国际禁毒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宣传主题,对广大学生进行了禁毒知识的相关教育,要求学生认真学习与了解禁毒常识与毒品危害,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禁毒活动,内化于心,做到知毒、防毒、拒毒。

学生们通过在“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的签字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姓名,明志宣誓,远离毒品、健康生活,作出了向毒品说“不”的承诺。

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学生  綦新月:我认为对于禁毒这个活动,我们作为学生主要是应该自觉树立一个防毒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身边有涉毒人员的时候,要尽量的不接触或者是离开他远一点,然后有吸毒涉毒的亲戚或者朋友的时候,也是尽量与他避免接触,然后用自己亲情或者是感情去感化他、温暖他,让他迷途知返,重获人生。

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学生  綦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