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文艺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是禁毒宣传月,为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提高广大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6月27日,玉屏在平溪中心完小举行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暨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禁毒宣传文艺活动。副县长向谋红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工商联、平溪街道联合举办。活动以文艺舞台的宣传形式开展,现场,向谋红为群众讲解了禁毒知识。

向谋红为群众讲解了禁毒知识

活动中,玉屏社区阳关服务中心吸毒康复人员以自身吸毒和强制戒毒成功经历为素材进行演讲,向大家讲述了吸毒的危害。通过歌曲、舞蹈、健身操、舞蹈瑜伽、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活动向群众生动形象地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

“看了今天的禁毒文艺汇演 ,特别是听了一个叔叔关于自己的禁毒故事,让我们知道毒品是害人的东西,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平溪中心完小学生邱若瑜说。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禁毒宣誓和禁毒签名,开展了禁毒知识问题竞答,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答题。

平溪中心完小副校长吴兆顺说:“活动让学生提高了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