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3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到工商银行联合开展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地为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为群众讲解安全知识。活动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购物袋、解答咨询等形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让国家安全生产政策、交通、消防、用电等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发放宣传资料

为市民讲解安全知识

市民张成惠说道:“今天我从这里路过,看见在搞安全知识宣传,我拿了很多用电、交通、消防的资料,也知道了一些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不安全行为。”

观看交通安全展板

为市民免费检查血压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安全知识知晓率和重视程度,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