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法院青年干警下村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禁毒宣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进一步加大宣传禁毒知识,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禁毒,防毒意识,2019年5月11日上午,玉屏县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到田坪镇金竹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到金竹村,法院干警主要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危害相关知识,吸食毒品带来的危害、贩卖毒品及种植毒品原植物要承担的法律后果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禁毒知识向群众进行宣传。

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知识资料

活动当天,玉屏法院团支部书记许莎与驻村青年代表在金竹村活动室与驻村干部一起学习如何进一步宣传禁毒,提高对毒品的鉴别能力,尤其是对新型毒品病毒、麻古、摇头丸、k粉等的防范意识。

与驻村青年代表一起学习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主要是通过向村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使村民们进一步意识到毒品危害的严重性,学习如何杜绝毒品,针对金竹村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的情况,让在家的亲人向外出务工的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意识。同时提醒广大家长村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禁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