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面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3日,县疾控中心与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计生协会和县红十字会等8家单位共18名工作人员在县工商银行门前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主题横幅1条,设置咨询台8个,张贴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途径以及国家对艾滋病患者实行免费检测和咨询,宣传检测是发现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300人,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折页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5种2000余份、安全套3000只、三减三键手提袋300个,免费监测血压150人次;通过活动开展,让群众知晓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防护措施,倡导人们养成洁身自爱的良好卫生行为习惯,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有效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