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举行第七个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意识,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玉屏在街心花园举行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副县长向谋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向谋红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是为了倡导文明出行、文明行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维护城区的交通秩序,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搭建宣传平台,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交通文明”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交警为群众发放了环保袋、宣传册,同时县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县城区主要交通干道开展了联合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证件查验。向谋红到主要查车点进行了察看。

县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舒薇说:“2018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玉屏交警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为主开展各项工作,在此,请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玉屏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祥和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