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贵州省湿地保护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6日,县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县林业局、团县委、县环保局以及各乡(镇、街道)联合开展“美丽㵲阳河我的家”贵州省湿地保护宣传周主题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功能、作用及范围,营造全社会关注湿地保护的浓厚氛围。

县㵲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局长  舒丹:通过广泛宣传,在全县营造了了解湿地、关心湿地、保护湿地良好的社会氛围,培养全县人民热爱家乡、热爱湿地的高尚情操和自觉保护湿地的责任感。

在皂角坪中心完小宣传现场,宣传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湿地保护宣教片”和参与湿地保护小卫士签名活动,并发放了“世界环境日”征文、绘画活动获奖作品,引导同学们争做湿地保护小卫士,自觉参与到“美丽㵲阳河,我的家”湿地保护中来。

皂角坪中心完小学生  李万阳:参加了美丽㵲阳河我的家这个活动,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保护环境要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优美,我希望同学们能和我一起行动起来,把家园变得更加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