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全县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31日,由县卫计局组织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平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赶集日开展全县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全民行动”。

工作人员正在给群众讲解“三减三健”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指导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和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宣传小手册及宣传资料等;同时悬挂“三减三健,全民行动”横幅、海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三健”,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据悉,“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活动现场

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姚群说:“9月1日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我们在这里开展这个活动,主要是倡导我们市民朋友们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提高市民的整体健康素养水平。”

医务人员正在给群众测量血压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300余个,横幅2副,宣传海报6个,接受义诊群众500余人/次,接受咨询群众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