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5日,玉屏组织县政府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银监办、县8家银行机构、人民银行,在赶集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字幕滚动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往来群众讲解防范民间非法集资,识别网络非法集资,判断与预防网络诈骗、传销等内容,并引导群众做好个人财产防护。

群众 杨永珍:今天发这个资料我们拿回去看一下,不要受别人的欺骗。

群众 杨文周:今天长征村镇银行宣传,非法集资,我们懂得了,不要存入私人银行,要存入国家正规银行。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700个,水杯5000个,横幅10副,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

玉屏长征村镇银行客户经理 许畅:非法集资的普遍存在,扰乱了我们的经济秩序,不利于我们的经济发展,同时也给广大群众的经济带来了损失。这次我们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的活动,主要是让广大群众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让他们的资金不受到损害,希望广大群众保护好自己的资金,将自己的资金存入我们的正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