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5日,人民银行玉屏支行联合县金融办、银监办组织辖内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县城区开展了2017年玉屏县“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宣传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重点向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


邮政储蓄银行玉屏支行工作人员  洪宾:主要宣传的内容就是用卡安全和人民币的识假、辨假和反假的一些相关知识,还有关于用卡方面的知识。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惠及群众1200余人,切实提高了我县群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知度和防金融诈骗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大力称赞。

市民:骗子骗我们,骗子拿假钱骗我们,所以你们拿这个就是指引我们防受骗,我们很高兴,你们这个搞宣传对我们老年人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市民:你们这个宣传活动做得好,我们以前有很多真假事件分不清楚,通过这个宣传活动就认识了,了解了一些,以后就不会上当受骗了。

人民银行玉屏支行工作人员  罗倩:本次活动以提高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向辖内金融消费者(宣传)开展个人征信、反假币、反洗钱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辖内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