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6.26”玉屏把禁毒的种子播撒在土地上——玉屏多形式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多形式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玉屏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玉屏铁路派出所等10多个部门在县城人口密集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积极向市民宣传和讲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副县长向谋红到场指导。(玉屏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欧秀灯、张鹏、赵凤伍)

严雪明 摄

吴青 摄

许维 摄

 

采访印山民族小学师生

6月26日,县印山民族小学围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主题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片,并结合宣传片的内容进行系统辅导和禁毒宣誓,使学生增强禁毒、拒毒意识。(玉屏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欧秀灯、张鹏、夏莉斯)

县印山民族小学禁毒宣誓现场

县印山民族小学禁毒宣誓现场

朱家场镇中学宣誓现场

6月26日,朱家场镇禁毒办联合朱家场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朱家场镇中学开展“6.26”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使学生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杨云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