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5日,玉屏集中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县安委办组织县安全监管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卫计局、县食药局、县农业局、县质监局等20多个部门和单位,结合本行业的特点,在城区中心街心花园门口集中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展示安全常识和事故案例图板、悬挂标语横幅或宣传画、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全方位宣传生产、交通、防火、建筑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防护救援知识,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教育课。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30个,展出安全图板25块,悬挂宣传标语、横幅60条(幅),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单行本、《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手册》等手册和安全资料15000余份(册),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与此同时,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也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