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县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11日,县农村公路管理局、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大龙超限检测站、高速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集中宣传日活动。

细心给老人家讲解

活动现场

细心给老人家讲解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人畜在高速路行走的危害、如何有效安全的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爱护公路桥梁等法律知识,并通过现场提问送纪念品的方式让更多的群众都积极参与进来,使群众进一步了解路政法律法规,提升爱路护路意识。

发放宣传册

高管处路政大队 胡凯虹:每年的五月,是全国运输系统的路政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关爱公路桥梁,保障通行安全”。今天,我们联合多家部门在一起在这里做一个集中的宣传,目的是想向广大民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也充分想利用这次机会发动群众的力量,共同参与进来,扩大本次宣传的覆盖面,切实达到本次活动的目的。

细心给老人家讲解

大龙超限检测站 严飞球:今天路政宣传日主要是让广大群众了解超限运输的标准,以超限运输对公路桥梁的危害,让更多的人关爱公路桥梁,保障通行安全。

细心给老人家讲解

发放宣传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悬挂横幅标语3幅,发放宣传策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