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暨“税邮合作”启动仪式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2日,我县在街心花园举行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暨“税邮合作”启动仪式,通报2016年全县税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并启动了2017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和“税邮合作”工作。副县长徐开明,县政协副主席严守才出席活动。

各参会代表

县国税局局长熊攸冬讲话

县国税局局长 熊攸冬:今天我们举办玉屏侗族自治县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暨“税邮合作”启动仪式,目的就是深入宣传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性质,深入宣传税收在凑集国家财政收入、促进经济调节收入份分配、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大家依法自觉诚信纳税,为共建繁荣、和谐新玉屏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副县长徐开明讲话

副县长徐开明讲话

集体合影

徐开明在仪式上要求,税邮合作要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高效、为民的服务,同时也要深化税制改革,落实好税收相关优惠政策,学习好相关法律法规;对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深化国地税合作、助力企业发展以及“税邮合作”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