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全县开展千场文明宣传活动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月18日,由县道安办牵头,道路运输局、交通运输局等13家单位组成的宣传组,在县工商银行旁开展了千场文明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和谐春运,平安同行”传单和“安全出行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安全出行相关知识,大力营造“人人知法守法、自觉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代国玉:“我们开展道路交通千场文明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推进道路交通社会化管理,也是我们平常的一个常规活动。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是我们玉屏的年货会,也是我们春节将至,广大老百姓都要上街赶集采购年货的时候,人员比较多。我们在这里参加这个活动跟平常不一样,它能够覆盖宣传的面更广。”

当天,县道安办还到玉新路线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联合行动,对货车、小型轿车、面包车和摩托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对逾期未检的车辆和货车、客车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春运秩序民警黄翔:“我们的职责是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通过严查“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的交通行为,为春节春运期间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