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印山民族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禁毒签名1.JPG

禁毒签名

  为提高师生拒毒、防毒的能力,营造更好更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印山民族小学于6月24日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播放禁毒宣传片.jpg

播放禁毒宣传片

  在此次教育活动中,印山民族小学首先组织该校六年级的全体学生,参加由县公安局、县禁毒委举办的“禁毒签名仪式”。增强青少年远离毒品的意识;其次,以班级为单位,在全校进行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利用生动的视频讲解和典型的案例,形象而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产生的严重影响。再次利用学校电子滚动屏,重复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在全校上下形成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禁毒宣传标语.JPG

禁毒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逐渐增强师生们拒毒、防毒的意识,提高禁毒防艾的综合能力,共同为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