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民生“十件实事”完成得如何?县人大专题视察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2019年民生“十件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沅平、黄晋、汪红涛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赫,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或参加座谈会。
视察河口村污水处理工程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皂角坪防洪堤工程、河口村污水处理工程、儿童福利院、玉屏第二小学、棚改项目和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要求。
视察儿童福利院
视察棚改项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赫汇报了2019年民生“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对上午实地视察情况作发言并提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视察并听取汇报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站在高度为人民负责的态度和立场上,尽职尽责、卓有成效地落实十件民生实事。代表们同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受人民的委托,要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发挥代表的作用,为玉屏经济社会稳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杨赫作表态发言:在县委领导、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各位代表和群众支持下,我县民生“十件实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资金争取力度、项目工作调度和谋划力度,始终把为民、利民、富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改善民生、致富百姓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做好,让全县人民得到更多的实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
  姚敦发指出,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良好,虽然因为一些主客观因素,部分实事办理进度有所滞后,但总体是能让我们感受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人民负责、对工作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姚敦发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政治站位上要再提高,打牢办好民生实事的思想根基;工程进度上要再提速,按时完成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标准质效上要再提升,让发展成果发挥出最大社会效益;工作谋划上要再提前,让明年的年度民生实事科学可行,让人民群众更加充分地享受发展的成果,推动全县民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再上新台阶、再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