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仪书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仪书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

2020年清明节即将来临,当前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处于防控期,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弘扬英烈精神,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祭扫人员和烈士亲属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安全,避免出现人群聚集和扎堆的现象,降低因人群聚集引发的感染风险,根据中央、省、市开展网上祭扫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我们在此倡议: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文明、安全祭扫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前往小凤山烈士陵园、朱家场镇烈士陵园参加祭扫,请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相互转告,严格遵守,并积极参与网上文明祭扫活动。

网络祭扫活动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中华英烈网

(http://www.chinamartyrs.gov.cn/或识别下方二维码)。

   

   

第二步:从标题行点击“烈士英名录”选择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

第三步:选择相关烈士进入网上祭奠页面;

第四步:选择从页面底部弹出的 “献花”“点烛”“上香”“祭拜”四种个祭奠模式进行网上祭扫。

        

  玉屏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