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省生态环境厅到玉屏开展基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调研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县开展基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正伟,省生态环境厅执法监督处处长陈松,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副处长谢宏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副县长肖涵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区县分局汇报了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分析了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杨德振对杨正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玉屏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人力和财力的安排基本到位。对于中央、省、市环保督查提出来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同时积极学习上级环保方面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杨正伟对各区县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环保工作任务重、难度大,随着发展不断产生的新的环保问题,具有复杂性和反复性,各分局要提高重视和认识,突出重点工作。并从为什么要执法、怎样执法、怎样才能执好法三个方面分析了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要求要发扬务实作风,突出干事导向,下基层,进企业,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要增强责任意识,善于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要做到机构规范化、责任明细化、队伍专业化、装备现代化、管理制度化,切实做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