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小镇入选省级示范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据贵州省民政厅消息,为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和深入实施贵州省养老服务创新发展工程,经市场主体自愿申报、各市(州)民政部门初审并推荐、省级民政部门复核审议等程序,拟对20个示范型健康养老项目进行授牌并公示。

  据了解,此次拟授牌示范型健康养老项目包括:养老机构、健康养老小镇、养老产业聚集区三个项目。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康养小镇拟授牌2020年示范型健康养老小镇
  田坪康养小镇以侗乡文化为总体形象,是融合观光旅游、乡村旅游、民俗文化、商业综合运营等多种业态打造,及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创意、商务会议、生态宜居、配套商业、短线游(两天一夜)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小镇。
  小镇依丘陵而建,临水而居,周边森林环绕,清澈的河流穿行其间,田园、村庄、河流、鼓楼浑然一体,小桥流水中隐藏着桃源之美。
  小镇康养功能齐全,包括侗乡文化广场、乡愁馆、湿地公园、侗乡大酒店、森林木屋别墅、悦侗民宿、生态餐厅、侗乡奥特莱斯、侗乡医院等,是一个既涵传统文化又具现代气息的康养旅居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