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海英到平溪街道七里塘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海英到平溪街道七里塘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复查整改、查漏补缺工作,全面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在七里塘村活动室,杨海英仔细查阅村级交叉检查汇总台账,随机查看“一户一袋”资料。随后,杨海英还入户核查群众对惠民政策的享受情况,就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她指出,要加强与县级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全覆盖自查,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整改。

  督导中,杨海英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党中央惠民富民政策的了解,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更加坚定未来发展的信心。

  杨海英强调,脱贫攻坚进入了收官阶段的关键时期,村干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抓细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